關於吉旺布行

【吉旺布行】破布抹布碎布手套擦拭紙

line@:@264gzchi mail:jwdishrag@yahoo.com.tw

30年歷史,品質優良,提供各種尺寸綿布 破布抹布,價格實在,不是舊衣回收布,使用全新布,絕對乾淨安全衛生。

專營:銘版、印刷、網版工業用抹布破布 各種抹布、破布、擦拭紙等批發

各行各業清潔抹布破布 各種工業、銘版、印刷、機械、黑手等居家辦公環境清潔的好幫手 另有成衣胚布 TC 布、

單雙面針織布、吸絲排汗布(吸濕排汗布)、鳥眼布、羅紋布 各種樣式顏色材質,整支整匹,價格也都不一樣,歡迎詢問

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清潔產品供應商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環保的清潔解決方案,包括抹布、破布、擦拭布、全新布和手套等。我們以批發和零售為主要業務模式,服務各種行業和企業,追求卓越品質和環保理念。

在工業和商業環境中,清潔和衛生至關重要。我們的抹布和擦拭布系列產品,具有卓越的吸水性和耐用性,可應對各種清潔挑戰,從而提供高效的清潔效果。破布則為那些需要更高吸附力和耐用性的環境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的全新布料產品注重使用環保材料,確保在清潔的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

手套是我們產品線中的另一重要部分,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,包括工業、醫療和食品服務等。我們的手套採用高質量材料製造,提供舒適的佩戴體驗,同時確保使用者的手部安全和衛生。

我們不僅以提供優質的清潔產品為己任,同時也以環保為出發點。在生產過程中,我們努力選用可持續和環保的材料,減少浪費並確保符合綠色生產的標準。這體現了我們對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的承諾。

總的來說,我們公司憑藉批發和零售模式,以及優質的清潔產品,致力於滿足各種行業對清潔和衛生的需求。我們深信,透過環保和高效的清潔解決方案,我們能夠幫助客戶創造更安全、更健康的工作環境。

吉旺布行的營業項目

破布
抹布
紙抹布
擦拭布
擦拭紙
手套
清潔

吉旺布行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【吉旺布行】破布抹布碎布手套擦拭紙
統一編號
02130583
聯絡人
楊**
聯絡電話
03-3595076
詢價Line ID
@264gzchi
服務類別
五金工具包材批發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、包裝印刷機械、金屬工具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桃園市龜山區桃園縣龜山鄉光明街290巷25號
服務時間
08:00AM - 20:00PM
瀏覽次數:77079by:吉旺布行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旺布行

聯絡人:楊小姐

Email:jw*i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6%

【吉旺布行】破布抹布碎布手套擦拭紙粉絲團【吉旺布行】破布抹布碎布手套擦拭紙line官方帳號